安徽大学【招募】让爱新“声”——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倡议书

安徽大学
2019-04-28 08:30 浏览量: 2761

MBAChina网讯

四月,万物生,花香氤,阳光使万物萌动,重获生机。当我们沉醉在这动人的春色里,有一群孩子却只能留在自己那一方安静的天地里,试图寻找与这个世界更多的联系。

他们本该在春日的阳光里跳着、笑着,却由于听力障碍却步不前。阳光是温暖的,比阳光更暖的是爱,因为它能照进人心。用爱陪伴这些听障儿童成长,让他们自信乐观的融入社会生活,是我们的心愿,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为了让听障儿童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安徽大学MPAcc联合会将于五月走进合肥市昕艺听觉言语康复中心,举行“关爱听觉言语残障儿童”的志愿活动。

安徽大学MPAcc联合会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爱心志愿者。欢迎有爱心的您加入我们,直接为听障儿童提供面对面的关爱和帮助,助力人间善念传递!

志愿活动倡议

一、学习物品募捐

经过与昕艺康复中心的沟通,孩子们所需多为学习用品;如书籍、作业本、书包、文具盒、钢笔、水彩笔等。

募捐方式:联系吴玉、周传祥、罗丹

二、志愿者招募

  1. 招募对象:安徽大学全体学生

  2. 活动时间:2019年5月

  3. 活动地点:合肥市昕艺听觉言语康复中心

  4. 招募人数:20-30人

  5. 人员要求:.关心爱护特殊儿童,对待孩子悉心,耐心。

  6. 报名方式:在本条推文下进行留言。

    报名格式:“姓名+所在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