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商学院MPAcc联合会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安徽大学
2018-10-24 08:01 浏览量: 3990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2018年10月23日下午2:00,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博南D401举办了第七届安徽大学商学院MPAcc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MPAcc教育中心顾光主任、专业学位中心郭甜甜老师、17级MPAcc辅导员张东旭老师、18级MPAcc辅导员倪清老师、第六届联合会主席朱朋飞学姐以及上届联合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第六届MPAcc联合会主席朱朋飞对上届的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详细、客观地汇报了第六届联合会所做的各项工作,肯定了第六届联合会成员的努力和工作,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反思,同时也对下一届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展望。

朱朋飞同学进行总结汇报顾光主任上台讲话

随后MPAcc教育中心顾光主任上台讲话,首先她肯定了联合会一直以来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宗旨的引导下所发挥的突出作用,其次她强调MPAcc联合成员应该拥有服务意识,既要服务于联合会,更要服务于MPAcc整个大家庭,最后她也对即将进入联合会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愿景。

随着顾光主任的讲话结束,大会进入激烈的竞选演讲阶段。竞选者按照第一志愿所报部门为顺序上台演讲,每人1-2分钟,并以竞选部门为单位上台接受评委们的提问。在这个环节中,各位竞选人通过自信的演讲、严谨的思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各位评委老师的认真商讨,最终选出了刘思扬、程润哲、马滢等同学成为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见下表)。

主席团

主席

刘思扬

副主席

程润哲、马滢

秘书处

部长

方若涛

副部长

吕甜甜、王鹏健

学术部

部长

曹润泽

副部长

戚晓日、陈东

宣传部

部长

赵双飞

副部长

王舒怡、岳枫、王蕾

文体部

部长

吴天琦

副部长

张琰、彭颖、刘艺璇

外联部

部长

李智

副部长

李婷婷、吴曈、高陈娜

公益活动部

部长

吴玉

副部长

罗丹、周传祥

• End•

编辑 | 飞 飞

撰稿 | 飞

审核 | PADA

安徽大学MPAcc联合会

出品

欢迎关注安徽大学MPAcc联合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