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8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等你来参加!

安徽大学
2018-09-13 08:30 浏览量: 2690

看了就要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喵呜~

一眨眼已经开学十几天了

天气转凉 秋意正浓 酷暑已去

研一的小童鞋们

是否渐渐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了呢

是否期待着走出课堂挥洒青春呢

别着急!看这里!

商学院面向新生的第一项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

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啦!

活动主题

“齐聚商院,我们正青春”

活动时间

2018 年 9 月 15日 14:00—17:00(暂定)

活动地点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基地

活动对象

安徽大学商学院全体 18级硕士研究生

活动流程

(一)13:30 全体同学在蕙园 9栋楼下集合前往活动地点

(二)14:00 活动正式开始

(三)14:00-17:00 自由活动交流、美食分享

(四)17:00 活动结束,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等不及想参加的同学们肯定要问唠

“具体活动到底有哪些安排呢?”

来来来 接着往下看

第一弹大树与松鼠

时间| 5-10 分钟

规则|

1)3人一组。2人扮大树,面对对方,伸出双手搭成一个圆圈;1人扮松鼠,并站在圆圈中间;其它没成对的学员担任临时人员。

2)主持人喊"松鼠",大树不动,扮演"松鼠"的人就必须离开原来的大树,重新选择其他的大树;临时人员就临时扮演松鼠并插到大树当中,落单的人退出游戏。

3)支持人喊"大树",松鼠不动,扮演"大树"的人就必须离开原先的同伴重新组合成一对大树,并圈住松鼠,临时人员就应临时扮演大树。

4)主持人喊"地震",扮演大树和松鼠的人全部打散并重新组合,扮演大树的人也可扮演松鼠,松鼠也可扮演大树,其他没成对的人亦插入队伍当中,最终胜出小组发奖品。

第二弹 心心相印

时间| 10 分钟左右

规则|

1)每组4人,2人背夹一圆球,步调一致向前走,绕过转折点回到起点,另外2人接下球后开始前进,返回起点后结束计时。

2)向前走时,双手不能碰到球,否则一次罚2秒;球掉后从起点重新开始游戏。最先完成胜出。按小组总时间记名次。

注意事项 |

1)比赛过程中如有球落地情况出现需返回起点重新开始。

2)途中不得以手、臂碰球,如有违反均视为犯规。每碰球一次记犯规一次,每犯规一次比赛成绩加2秒

3)进行接力时,接力方必须在规定区域内完成接力活动。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最终获胜小组获得小奖品。

第三弹 直呼其名

时间| 10 分钟左右

规则|

1)每组10人,2组成员面对面坐在草坪上进行 PK,首先所有成员依次自报姓名,接着主持人指定一位成员开始游戏,该成员需手指对面组某成员并说出其姓名。

2)被点名的成员必须在 3 秒钟之内说出上一位队员的名字以及对面组另一位成员的名字,依次重复下去。

3)若某组成员不能说出对方组员的名字,则淘汰出局,直到一组队员淘汰剩余 4 人,该组失败,获胜的小组获得奖品。

第四弹 信任背摔

人数| 15-20人

时间| 10 分钟左右

规则|

1)1名成员从1.5米的平台上向后倒下,而其他队员则伸出双手接住并保护他。

2)考验参加者的勇气和队员之间的信任和默契,敢于挑战者发放小奖品。

第五弹 爱猜歌名

人数| 15 人+

时间| 10 分钟左右

规则|

1)每组8人,各小组进行比赛,总共30首歌,每首歌播放15秒,播放歌曲带歌词的高潮部分。

2)比赛时,组员跑到指定地点抢答,播放歌曲过程中可自由抢答,抢答完成后不能逗留于抢答区,一首歌曲播放完毕后还有15秒钟的抢答时间,即共30秒的抢答时间。

3)在30秒内可进行轮番抢答,抢答正确则播放下一首歌,30秒后无队伍抢答正确,直接进入下一首歌。最终答对歌曲多的队伍获胜,获胜组发放小奖品。

第六弹 五人六足

人数| 10-20 人

时间| 10 分钟左右

规则|

1)每组5人,组员肩并肩交替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的脚用缎带绑在一起;

2)奔跑距离为 40 米,往返一次;

3)比赛采取计时方法,用时少的队伍获胜;获胜组获得小奖品

第七弹 自由活动时

杀友、牌友无国界

可自行组队进行狼人杀、掼蛋等游戏~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

大家看完是不是更加抑制不住自己期待的小心情

hia hia

那就约定好本周周六

我们不见不散!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了解商院新风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