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丨畅想未来 携手前行:清华经管EMBA校友会京北组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

清华经管EMBA
2023-03-01 12:21 浏览量: 2877

2023年2月23日,由清华经管EMBA2005级北京校友会组织的京北组第一次区域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庄丽老师、校友发展部谢婷婷老师、2005级北京校友会吴春军会长、陶红兵副会长、高玉民秘书长,2010级北京校友会王俊杰会长、张筱菁秘书长,2015级北京校友会董国庆副会长、崔学良副秘书长,2020级北京校友会王建康会长、薛峰秘书长出席参加,共同探讨2023年京北组的发展与建设工作。

庄丽老师在致辞中对各校友会在疫情期间开动脑筋、克服困难组织各种高质量、有深度的线上、线下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并与京北组老校友共同欢迎20级北京校友会的师弟师妹们,希望输入新鲜血液的京北组再接再厉,共同畅想未来,一起携手前行。

吴春军会长表示05级作为一个学长要努力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积极联合兄弟校友会,并对未来京北组四家校友会联合举办活动,共同提升校友会活跃度充满期待。

王俊杰会长、张筱菁秘书长分享了10级北京校友会在三年疫情间的工作感悟,王俊杰会长表示全力支持京北北京校友会联合活动,与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互助共进、融合发展,再创佳绩。

董国庆副会长谈到积极运动已经成为15级北京校友会的一个优良传统,“局器”有丰富的活动经验,非常希望能携手京北组四个校友会一起跑起来,通过跑步激发运动热情、收获健康,通过特色跑步活动如游戏跑,增加趣味性的同时提供同学凝聚力。崔学良副秘书长表示15级北京校友会将积极协助并支持京北组校友会工作的开展。

王建康会长分享了20级北京校友会未来的一些工作设想,如“读书运动看世界”等主题活动,并和薛峰秘书长一起积极地和师哥师姐们相互探讨、学习经验,希望能充分发挥20级小鲜肉的活力,多多参与校友会各种活动,和师哥师姐们携手共进。

高玉民秘书长向校友们介绍了05级北京校友会推出的两个特色活动:《同学面对面》访谈和《同学说》微访谈,并诚挚邀请京北组的校友们参与分享,传播更多优质的内容。

此项建议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和全力支持,希望通过《同学面对面》和《同学说》活动,让校友们更加了解彼此,嫁接更多的资源,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

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清华经管EMBA校友会京北组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完美落下帷幕。2023让我们融合互助,共同努力,携手前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