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在职研究生有意义吗?

MBAChina
2018-01-26 14:47 浏览量: 4101

MBAChina网讯】在职研究生是当今社会中在职人员选择继续进修的一个途径,它与统招研究生是相对的。统招研究生需要脱产学习,而在职研究生则可以边工作边学习,所以不少在职人员对在职研究生这两种教育形式存在很多的疑虑。那么,报考在职研究生有意义吗?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报考在职研究生有意义吗?


相关老师介绍,报考在职研究生是有意义的,通过报考在职研究生在职人员不仅可以提升工作能力,还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这些证书与统招研究生获得的证书是具有同等效力的,所以对在职人员今后的出国深造以及升职加薪、评职称、考博、考公务员等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所以报考在职研究生是非常有意义的。


1、考试简单,容易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难度是目前在职研究生考试形式中最低的,课程安排相对轻松,考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


2、时间宽松,边学边用:对于统招研究生而言,在职研究生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边工作,边学习,课程一般都会安排在周末,避免了与在职人员上班时间的冲突,同时,课程中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可以立即在工作中去实践和运用,使学习变得简单快乐实用,学习目标明确,并且也更加有学习的动力。


所以对于打算继续深造的人员来说,读在职研究生还是是非常有意义以及有用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在职研究生是非常有意义的,对在职人员以后的工作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报考。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搜狐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