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93%的职场人士都会选择报读*MBA?

MBAChina
2018-01-24 15:07 浏览量: 3629

MBAChina网讯】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 _______华罗庚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随着现代职场和商界的竞争日趋激烈。报考MBA的人群越来越多,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要选择读*MBA呢?


下面就给大家仔细说一下原因。


1、培养管理意识和能力


MBA集管理、营销、金融、财务、人力资源、管理沟通之诸多领域之大成,是锻炼自己成为工商管理通才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可以使得自己成为工商管理领域里的通才。而且还能够学会很多报告,讲演,介绍和分析案例的能力,掌握现代资讯手段和电脑以及互联网等诸多功能,充分把它们运用到管理之中。


2、强化国际文化意识


*MBA在学习过程中区别于国内传统的MBA就是可以接触到更多国外的先进知识,具有国际视野,很好的避免了国内文化学习的单一现象,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最新的分析方法和手段。


3、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很多MBA的学习中都是需要进行团队合作来进行学习讨论并解决问题的,所以,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可以培养个人的团队合作精神,而在任何时候企业的管理都不是一个人能够完成的,都是需要集体配合的,这点在以后的企业管理中非常重要。


4、增加人脉


MBA校友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聚宝盆,在以后的商场过程中免不了会有很多的帮助。而且读MBA不仅拥有良师益友,还经常有机会聆听来自**的中外CEO或企业家的现身说法,直接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和得到的教训。这是非常难得的体验。


5、获得MBA的资格认证


MBA的证书是你受过系统工商管理训练的证明,也是受到外界认可的一种凭证。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搜狐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