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备考:听听过来人的备考建议

MBAChina
2018-01-19 14:41 浏览量: 5469

MBAChina网讯】如何合理分配工作和考研复习的时间?10-12月,怎样备考才能最高效?过来人的3个考研建议,帮你少走些弯路~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现在开始准备还来得及吗?


管理类专硕并非学硕,初试国家线相对较低,联考倒计时65天,现在准备完全来得及。研招网报正式报名10月31日截止,当务之急是快速确定院校(1周内),择校时参考研招网,院校官网,并咨询老师,学长、学姐等;


复习时间相对紧张,不建议目标定得过高,通过做真题测试真实水平,看看短时间内有没有可能提升达标;结合目前剩余的时间,尽快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


如何备考最高效


01 、10月重视真题


通过真题学会举一反三,由考点推出重要的知识点,了解答题规范。将真题题目烂熟于心,不要以为之前已经考过,就不再是重要知识点。


02 、11月巩固加深


11月是考研复习备考的黄金时期,对于各科重点要反复记忆,理解、掌握。另外,11月是校招的高峰期,应届MPAcc考生容易放弃考研转而去找工作。切记,考研需专心致志,切不可见异思迁。


03、 12月调整心态


12月进入紧张状态,你有的焦虑状态别人也有,应调整好心态。12月初应进行模拟试题练习,并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完成,以此来训练答题速度。


如何平衡工作和考研复习?


01 提前预留可支配时间


列出到12月23日之前,除工作外,自己可自由支配的时间有多少。早起晚睡,精打细算空闲时间。


02 合理规划复习进度


各科需要看哪些书,做多少套真题,背多少知识点,最好过几遍,什么时候过完一轮,结合可支配时间规划落实。用心记忆重复复习知识点,不只是机械地再过一遍。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