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BA联考 早作准备的四大理由

MBAChina
2017-04-07 11:22 浏览量: 1580

MBAChina网2018年MBA联考 为什么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


2017年管理类专硕联考备考已经进入最后的备考阶段,2018年mba联考将不再遥远。MBA加油站也开始提早进入新一年的辅导进程。很多同学不禁疑问:为什么这么早就要进入下一年的联考备考呢?


就时间上而言,2018mba联考,看上去确实还很充裕。很多同学都是忽然头脑发热做出决定,想备战联考。但是对自己将要考的、面对的东西一无所知。一切都是在边走边问,东一榔头西一锤子。忽然有一天了解到mba这个东西和自己所知有出入,之后便潦草宣布弃考。


有的人将近11月份了,还不明白MBA是单证还是双证,非全日制与全日制有啥区别。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你考上了某院校,也许也会感到后悔,会发现不一定是自己想要得到的。所以不要想当然,谦虚一点,大胆地给自己充分的前期时间去了解、去做决定。


提前备考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充分了解情况!


备战2018年mba联考的人可以从现在起,着手通过网络、培训班诸如此类的途径去了解管理类专硕,可以针对自己的职业去选择一个方向。最近几年MBA/MPA/MPAcc井喷,开设相关专业的院校越来越多,边走边看是很难掌握完全的。从现在开始了解各个院校的往年分数线、优势、排名、招生比例、学费、特殊之处等,还可以对比当下,非常直观。


这些东西看似特别琐碎,但又异常重要,因为你在准备之初就需要将自己的目标院校定下来,这对之后复习的大方向把握有好处。而且每年的政策都是五花八门,早一点研究透彻很有必要。何必硬要等到报名时茫茫然不知何意,平白错过大好的机会?


提前准备2018mba联考 还可以让底子薄弱或有弱势科目的追赶上来!


我们关注mba联考的同学,绝大多数人都是上班族,因为报考条件的限制,想必大家离开校园少说也有两三年,更有人已年近不惑。教科书上的理论知识基本都已经随风而逝,英语、数学、逻辑、写作,包括专业课,有太多人几乎可以说是从0开始。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敢保证你一定考得过其他人?


千万不用高估自己的水平,或是认为他人也一样忘光光了。什么时候都不缺能人与大神,总有人比你强,或许就恰好是那一个人把你挤下了录取名单。如果能早一点开始,是不是能追赶上呢?需要上班拼不过脱产备考的、年龄劣势比过年轻记忆力好的,那就早点开始奔跑。


提前备考 给自己充分的时间 应对生活的突发状况!


2016年11月开始备战2018年联考,听上去周期很长,其实算下来也就是一年多一点点。给自己一个较长的周期,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不确定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


生活中、工作上的不确定因素很多。生病、家里有事、工作调动等等都会影响到我们的学习进程和状态。提前开始,中间或许会有不确定的事情发生,进而耽搁你的复习进程。但会因为已经有了底,时间也还长,还会有修正和赶上来的机会。


另外,政策的不确定性也是致命的。如果给自己比较紧凑的复习时间,也许记忆在短时间内非常清晰,但若政策方面出现大的变动,将对没有做过其他考虑的你形成致命打击。


提前备考对有意向参加 2018mba提前面试的同学异常重要!


MBA加油站(www.mbajyz.com)一直致力于辅导提前面试。说到底,提前面试是一条捷径,但这条捷径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走得通的。提前面试所需要的各项要求,包括材料、推荐信等,有意参加提前面试而又实力不够的同学,是不得不早做准备。


例如,同学B想要上一所院校。但是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考上,所以想参加提前面试。但是自己的条件或许又差一点点火候,够不上学校给出的要求,很大可能上通不过,怎么办?


一个办法:早作准备。从现在开始了解并弥补不足,还有时间。


咱们MBA加油站的专业提前面试辅导—赵老师,早就说过,提前面试,背景是很重要的。这个背景是指你的职业背景、学历背景以及工作经验。如果你的学历不够好,那么现在就开始去准备考证,CPA、雅思、托福...都可以为你的学历背景增光添彩;如果你的职业背景不够强,现在就去努力,把自己的业绩做好,管理作出成绩。利用这段时间做出一定的自我提升,会有更大把握考取心仪的院校。


我们为什么要现在备考2018mba联考,你,有答案了吗?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百度文库,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