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入学MBA联考现场确认通知

MBAChina
2016-10-29 10:19 浏览量: 1745

MBAChina网报名号3104开头的考生参考以下现场确认的信息,其他考点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所在考点的公告,并按照其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1.资格审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后,请携带以下材料于2016年11月9日(周三)至12日(周六)每天9:00--16:00,由本人到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桂林路100号)教苑楼D座底楼,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份


(2)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份


(3)“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 1份


(4)“网上报名号”及网上报名后输出的信息表 1份


(5)本人本市户口簿或居住证(临时居住证不可以)或本人本市工作单位的最近三个月社保记录 1份


(建议考生11月7号后去社保网点打印“参保个人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表单)


2.缴费


报考MBA考生需在现场确认时缴纳报考费 人民币160元和拍照费用人民币20元。


3.拍照


资格审查合格者,当场进行现场确认及拍照,逾期不再补办(没有进行现场确认者无法参加考试)。


(1)凭拍照缴费收据到图像信息采集处拍照,完成本人图像采集。


(2)领取信息表。拍照后领取打印出的考生信息表,请仔细校对:若无误,即可带回,不用交表;若有误,请凭相应证件到咨询处咨询更正,但报考单位、专业等报考信息不可修改。


报名号为其他号码开头的考生登录以下网址http://yz.chsi.com.cn/sswbgg/


查询各自省招生办、招生单位以及报考点网报公告。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联系:


网站:http://mba.suibe.edu.cn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620号(近仙霞路)贸源楼406室(200336)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联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