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考:看似普通却不一定知道的英语表达方法?

MBAChina
2016-08-24 09:08 浏览量: 1802

MBAChina网讯】这里有十个看似普通,你却不一定知道的英语表达方法,一起来围观~




剩女


3S lady


left lady


■3S即single(单身),seventies(大多数生于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


这是一个较为委婉的说法。


■left lady,这一说法比较直白,属于直译、秒懂的那种。


熟女


cougar


■cougar(源自电影 Cougar Club)


“Cougar”的字面翻译是美洲狮,也有人取谐音为“酷格格”。用来形容追求年轻帅哥的“熟女”。


潮人


trendsetter


■ 我们可以看到“trendsetter”有三个释义,“潮人”占到的比例最大,所以如果你想形容一个人就用"trendsetter"吧。


愤青


young cynic


■"cynic"指的是愤世嫉俗的人,"youngcynic"就是年轻的愤世嫉俗的人,就是我们所说的“愤青”啦。


发烧友


fancier


骨感美女


boney beauty


■ 又是一个直译词,现在骨感美女这么受欢迎,记住它吧。


“骨感”不是"thin","thin"是形容一个人有些虚弱的瘦,上次我跟一个老外说"You are thin",他说开玩笑,哥有肌肉的好吗。


性感妈妈


yummy mommy


■哈哈,什么叫“好吃的mommy”,不要直译,记住这个说法。


裸婚


naked wedding


■"naked wedding"当然不是裸着结婚啊,就像中文的“裸婚”非裸婚一样。


团购


groupbuying


下午茶


high tea


■开什么玩笑,"high tea"指的是"茶点",相当于“晚餐”。


那“下午茶”到底是什么呢——"afternoon tea",基本上又是一个直译。


你曾经认识几个?


现在又记住了几个?


这种日常用语更多地来源于多接触语言环境的积累,建议多看美剧、听听英文歌,不会很累,又能增加词汇量。


版权声明:

1、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2、文中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