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考:夏季备考须知 你值得拥有

MBAChina
2016-07-16 09:05 浏览量: 1340

MBAChina网讯】新的开始我们就要给自己制定一份新的规划,不要还是按照五月份的老计划进行自己的复习。我们应该根据上一个阶段的复习和自己的知识积累情况重新制定一份复习规划。首先总结上一阶段自己的复习情况,如5月份的任务量完成了多少,由此来估算自己的备考能力如何,以此作为参考来制定下一阶段的任务量。其次,将新的计划目标应该按照难易顺序进行排列,从而在心理上减轻复习压力。




一、 新阶段,新装备


到了夏季,我们的考研备考装备也应该进行一些调整。此时你会发现自习室桌子上冬天的暖宝宝已经被各种小电风扇、花露水等夏季避暑神器所替代。这也提醒我们到了夏季一定要做好充足的防护措施,不论是在饮食上的调整还是对身体的防护都应该有所准备。只有保证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才会有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挑战,备战考研。


二、新朋友,新视野


第三点同样重要的就是七月的我们在学习之余可以多多的走动,多去和周围的研友们接触,在和他们的交谈中我们的视野会变得格外开阔。此外小伙伴们彼此之间通过对题目的探讨可以让我们找到另一种思维方式,从而打破自己现有的思维模式。这样的交流能够让我们在学习中更加的灵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