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入学交大-南洋MBA复试安排

MBAChina
2016-02-24 10:37 浏览量: 2352

MBAChina网讯】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南洋MBA项目!务必请所有考生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内容。




备注:


1. 请递交由本科毕业院校或公证处出具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共三项)英文件。


2. 以GMAT成绩报考的考生,请于2016年3月27日前将合格的GMAT成绩单递交至交大安泰MBA中心。


3. 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4. 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合格的管理类联考GRK(国家线以上且报考院校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或GMAT成绩(总分在550以上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参加在2015年4月10日举行的项目自主命题考试,最终按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自主考试根据国家MBA联考大纲命题(考生可自行参考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大纲等),考试科目包括:英语(满分100分),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包括数学、逻辑、语文写作)


【项目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培养学生了解前沿的商业知识,具备跨文化的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创新型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强强联合,重磅打造一流MBA项目,将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培养更多的优秀管理者。


交大-南洋MBA项目汇聚了两校的讲师,在双方的MBA项目授课中都普遍受到好评,这些强强联合的师资不仅能够给学生带来国际化的视野,也能给中新两国带来最新的企业实践经验。交大-南洋MBA项目将突破国内以往其他中外合作项目相对独立性的局面,将与交大安泰MBA项目充分融合,在学前教育和部分选修课程中将与交大安泰MBA学生共同上课,交大安泰MBA所有的论坛讲座、学生活动、校友活动和俱乐部都将对该合作项目学生开放。因此,该合作项目享受的不仅仅是南洋商学院的学生校友资源,更享受了交大安泰MBA的学生校友资源,未来职业生涯的交流平台将更为广阔。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533461214 /346590212,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相关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