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2016MBA联考经验分享会

MBAChina
2015-11-15 11:10 浏览量: 2195

MBAChina网讯】随着2016MBA面试的结束,北大光华MBA项目中心为获得2016年预录取资格、有条件预录取资格及保留2015MBA预录取资格的同学免费开放了全国MBA联考的考前辅导课程。北京初雪的寒冷挡不住学子们的求知热情,放下忙碌的工作,甚至从外地赶来参加。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备考全国联考,118日下午6点,光华MBA项目中心邀请2015MBA的师兄师姐与未来的2016级新生分享备考经验,联考经验分享会在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101教室成功举办。2015级全日制班的傲德同学,在职班的赵媛同学、罗常青同学和王姝影同学参加了分享,本次活动由全日制班的于熙窿同学主持。




一周复习时间,直通221分,为光华X计划录取、自称“江湖郎中”的傲德同学,为同学们问诊把脉开药方,他鼓励同学们要“竭尽70%的真实水平,不放弃30%的运气。”平时的学习基础固然重要,临场的考试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助力。考前要进行模考,达到平心静气的最佳状态。

                                                                           
2015P4班的赵媛同学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后进入投行打拼,以236的高分夺得2015MBA联考状元,顺利为北大光华MBA录取。数学和英语接近满分的美女学霸与同学们分享了她迎战考试的经验和体会。首先,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根据自身情况倒排时间表,保证全面复习所有的知识点。其次,复习的过程要保量保质,将时间化整为零,如上下班途中背单词等。最后,实践出真知,要多作习题,尤其是往年真题要精做,通过模考找对感觉和节奏。


2006年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2015MBA联考榜眼、2015P5班的罗常青同学才华横溢、幽默风趣。兼顾繁忙的工作和照顾妻儿的重任,完整的学习时间是非常有限的。他更多的是利用“冥想”的方法,在头脑中梳理知识点,也正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学习,反而每一次学习的机会都倍加珍惜,效率也非常高。死记公式与真正理解相结合,模仿与创造相结合,劳与逸相结合,决不放弃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离开学校13年,工作中从不使用英语,只剩最后30天时间备考,自称“学渣”的2015P4班王姝影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之路。知己知彼、环境管理是定制适合自身的复习计划的前提。首先,要对自身周围的环境有清晰的认知,实现工作、生活和学习相平衡的目标。其次,要获得学习团队的支持,在交流和沟通中互相鼓励与支持。最后,要管理好自我情绪,学会释放压力,调整最佳的备考状态。


分享会的最后是互动答疑环节,2015级的师兄师姐们和MBA项目招生部主任吴瑾老师共同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在备考中存在的疑惑,并对大家寄予了深厚的期待,希望大家认真备考,顺利为光华录取,相聚燕园。


温馨提示:为帮助广大考生有效复习备战联考,都学网联合MBAChina将于11月22日举办第三批万人公益大模考,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的模考,都学网此次的模考试卷全部由教学经验10年以上的顶级讲师出题,完全遵循近年考试风格、真题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模拟汇编。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联考新闻推荐:


MBA备考:如何掌握逻辑题中隐藏的基本规律


2016年考研冲刺:做好2点为成功放行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联考新闻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