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跨区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运维管理模式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5 00:00 浏览量: 2818

6月29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我国跨区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运维管理模式研究”(18ZDA043)开题论证会在我校图书馆副楼206室举行。南京大学盛昭瀚教授(论证会专家组组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上海交通大学长江学者曾赛星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华中科技大学王红卫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朱永灵书记等专家和课题组部分成员,以及来自项目组(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的负责人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开题论证会由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汤萱教授主持,张其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其学副校长向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进步和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广州大学会为课题的顺利完成提供大力支持,希望专家们就课题的研究提出宝贵意见。

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薛小龙教授从课题研究的背景、课题目标、研究方案、研究重点与难点、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专家和学者认真听取了开题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价值以及创新性。专家们认为,项目整体研究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设置科学、系统、研究方案可行,团队研究基础扎实,人员配置合理。

专家们还就更好地完成项目研究目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们建议:项目组应当进一步进行研究聚焦突出问题导向、重大需求导向,加强政策建议研究,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开题论证通过。

图(1)张其学副校长致辞

图(2)首席专家薛小龙教授汇报

图(3)专家组评议现场

图(4)南京大学盛昭瀚教授评议

图(5)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朱永灵书记评议

图(6)华南理工大学张卫国教授评议

图(7)华中科技大学王红卫教授评议

图(8)上海交通大学曾赛星教授评议

图(5)与会专家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