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党委书记唐平秋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作交流发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11-04 12:01 浏览量: 3105

10月31日-11月2日,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作开班讲话暨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成员,自治区高级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各设区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中直驻桂有关单位和企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研讨班。

柳州市、钦州市、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厅、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6个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平秋作为发言单位中唯一的高校代表,作了题为《扎根八桂大地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聚焦建设壮美广西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的交流发言。他指出,自治区党委举办本次专题研讨班,对于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宁书记的开班讲话及辅导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极大地提振了学校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和闯劲。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决心,坚持在创新驱动中主动作为,着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 校园网

编辑 | 俸燕珍

校对 |欧阳鑫、孙榕、毛新尉

审核 | 王再新、胡佳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