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初心铸魂 历玖愈新”2019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10-16 21:10 浏览量: 4431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2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初心铸魂 历玖愈新”2019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钟平副校长、商学院党委岳峰书记、商学院袁胜军院长、商学院党委龙雪梅副书记、商学院韦秀仙副院长、李立成副院长、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治国、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阎宏亮、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组委会主席陈海涛以及MBA任课教师、各地MBA同学会代表来到现场,与全体MBA在校学生共同度过这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2

钟平副校长致辞。他勉励在校MBA同学勤奋学习,厚积薄发;学思并重,培养创新能力;修身养性,涵养精英特质;注重团结协作,培养合作精神,成为适应经济全球化、信息化发展趋势,懂经济管理,会信息技术,有领导素养,具有战略眼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的精英型、实战型、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

3

本次晚会以“初心铸魂 历玖愈新”为主题,在融合了中华太极的《大中国》街舞里拉开帷幕。歌曲串烧《刚好遇见你》仿佛带大家回到第一天来到校园的情景,遇见桂电,遇见新同学。诗朗诵《国庆献礼 追梦畅想》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一片赤诚,勇敢前行,实力追梦。舞蹈《红船》带领同学们进入晚会高潮,拥有理想信念便拥有了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互动,小品、舞蹈、歌曲串烧、歌伴舞、合唱等节目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晚会抽奖环节互动强、欢乐多,MBA校友广西荔浦利林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覃玖武师兄和桂林百悦酒店总经理王庆祥师兄赞助了奖品。

4

本次晚会的颁奖环节分量十足。首先颁发的是商学院“终身贡献奖”。回顾我院发展历程,自1993年成立财经与法律系,26年来,商学院历任党政领导带领全院师生,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桂电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许多老领导、老教授,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奉献了毕生精力,为商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商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王喜成教授、董雄报教授、李军教授、邓瑾轩教授、沈曦教授、王志棠教授等终身贡献奖。学院今天的发展成果得益于老同志们的艰苦努力和持续奋斗,他们用毕生心血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5

第二项颁发的是MBA第一届运动会奖项。斩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1803班、1901班和1903班;1803班、1902班荣获运动会最佳组织奖,1801班、1802班、1901班、1903班获优秀组织奖。

6

最后颁发的是MBA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MBA联合会和同学会的建设长期以来一直是MBA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4年起,我们已建立分布全国各地MBA同学会11个,目前筹备建设同学会8个。MBA同学会平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平台,它是教学活动的延续,是培养精英企业家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同学会开展的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以及与学校校友会开展的活动、兄弟院校交流活动等,为MBA同学们更新知识、分享成功经验、增进彼此友谊提供了多维度的成长平台。MBA同学会的发展促进了我校MBA教育的发展,对商学院建成一流商学院具有重要意义。

7

获得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的是(以笔画顺序排序):

丁振宇 王庆祥 刘胜峰 刘 森 刘 霞 李华巍 李 圃 李 硕 李 晶 杨 帆 杨 舜 吴 霜 宋海军 迟 迅 张忠爱 张展闻 陈万镒 郑海峰 姜蓉蓉 秦洪辉 郭平南 黄曙光 覃玖武 樊国栋

8

颁奖结束后,主持人对袁胜军院长、彭治国先生、江浙沪MBA同学会理事长黄曙光师兄、福建MBA同学会理事长陈万镒师兄进行了现场采访,就MBA同学会发展、我校MBA教育等话题发展进行了分享。同学会是一个珍贵的平台,这张编织了十年的网还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桂电MBA校友,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为MBA同学们更新知识、分享成功经验、增进彼此友谊提供多维度的成长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