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同学会举行第一次年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10-17 11:10 浏览量: 5429

MBA中国网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

举行第一次年会

2019年10月12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举行第一次年会,来自全国11个同学会、8个拟筹备建设同学会的代表齐聚桂林。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及各地同学会、MBA联合会代表欢聚一堂。年会由MBA桂林同学副理事长王庆祥主持。

同学会年会以“初心铸魂 逐梦起航”为主题。商学院党委书记岳峰致辞,肯定了五年来MBA同学会的工作,并对同学会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袁胜军,回忆了 MBA同学会建设的点点滴滴,对为同学会建设付出大量时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表示感谢。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郭星宇结合五年来的工作,对MBA同学会未来的发展构想提出建议,希望各地同学会能够结合校友会和各地MBA学生组织的互动合作开展工作。我校MBA同学会理事长李圃代表同学会做工作报告,他结合自2010年以来的MBA读书和活动经历,对同学会的发展情况进行梳理,并提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具体落实方案。

随后,各地同学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地特色工作谈经验、谈体会,相互交流,促进同学会工作提高。

经到会代表同意,MBA湖北同学会将承办第二届同学会年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自2014年5月成立MBA同学会以来,学院领导十分重视MBA校友工作,目前已成立覆盖全国的MBA同学会11个,筹建8个。MBA同学会以“构建发展平台 提升核心才干 促进事业成长 践行社会责任”为宗旨,力求为MBA同学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撑和帮助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