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19级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10-09 11:06 浏览量: 4009

MBA中国网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MBA19级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想出汗!想运动!想打羽毛球!

1903班

1902班

好巧!我们也想,组团走起吧!

PART.1

10月6日晚,由MBA1903班牵头组织,与1902班共同策划的MBA2019级羽毛球友谊赛,在金鸡岭校区体育馆举行。

为了给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打造一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平台,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分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进行。初选赛采用21分制,一局定输赢,半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PART.2

经过激烈的角逐,1902班龚晓晓喜获男单冠军,1903班张旭、曾建平喜获男双冠军, 1902班龚晓晓、黄华燕喜获混双冠军。

羽毛球友谊赛不仅为同学们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乐趣,还促进了各班级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令大家的桂电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1903王畅

配图:1903李琛

编辑:1801张茹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