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1803班举办“第一届”歌王争霸赛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10-08 10:38 浏览量: 3042

MBA中国网讯】

9月29日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1803班举办了“第一届歌王争霸赛”,12组参赛选手一展歌喉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桂电版的“我是歌手”,并凭借极高的颜值和明星范儿圈粉无数。MBA中心郭星宇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献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环节分为两部分,第一场是由12名参赛选手自选歌曲,依次登台演唱,相互PK,观众将通过微信投票平台,为喜爱的选手给予支持;第二场是自由献唱环节,由各位水平了得却又不甘当绿叶的观众们上台尽情展示自我。

随着主持大咖柯盛富饱含激情的宣布“第一届班级歌王争霸赛”比赛正式开始。《欧若拉》、《夜半小夜曲》、《匆匆那年》……一首首精妙绝伦的歌曲轮番上阵。选手们凭着扎实的唱功、圆润的歌喉和深情的演绎,将这耳熟能详的歌曲化为一段段感人的画面,台上歌声飘扬,台下叫好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深情演绎赢得了满场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欢呼不断。在自由献唱环节,在享受了宏大的视听盛宴后的同学们纷纷登台一展歌喉。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和观众投票,李琪同学凭借清悦动人的嗓音和富含情感的演唱征服了全场观众,荣登冠军宝座;陈曦同学将亚军收入囊中,谢易霏同学遗憾屈居季军。郑锦杰同学则揽下最佳人气奖。团队奖项方面,第二组学习小组以优秀的团队协作合作拿下冠军,第四小组和第五小组分获亚军和季军。

颁奖仪式上,班长谢锦聪表示此次歌王争霸赛中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很精彩很震撼,本次歌王争霸赛的成功离不开全体同学们对班级活动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参与,班委后续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课余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其中,并积极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团结友爱的1803班共同努力。

撰稿:杨丰百 谢锦聪

配图:梁林蒙

编辑:骆钰年

是新朋友吗?记得扫码关注我们哦~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