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开展办公软件技能提升培训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09-30 10:50 浏览量: 2141

MBA中国网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办公软件技能提升培训会

01

9月27日晚7-9点,由桂电MBA联合会主办的“工作效率提升课”在我校勤政楼516顺利开班。陕西省技术能手、高校讲师梁林蒙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18、19级近40名同学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目标主要是对办公软件应用的提高。近两小时的培训会主要包括工作型PPT制作、思维导图、效率软件分享等内容。

02

会上,MBA学术实践部马璇同学代表联合会首先对梁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梁老师在培训会上重点讲解了如何高效制作工作型PPT,用10个篇章分别就审美、模版、基础、字体、图片等关键处进行点拨,课程实用性强,包括PPT设计有哪些基本原则?应该用什么样的字体?PPT色彩搭配需要注意什么?等问题。培训过程中梁老师进行实际效果操作,讲授得生动全面,同学们听得认真仔细,并在会上和老师积极互动。培训会后,同学们主动与梁老师进行交流,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03

通过此次培训,会上的学员一致反映收获颇丰,了解到很多实用的技巧,办公技能的认知层面得到很多大提升,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培训中学到的技巧方法应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