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联合会举行见面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09-24 21:45 浏览量: 2161

MBA中国网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

NO.1

2019年9月22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在勤正楼516室举行联合会见面会。第八届联合会主席丁振宇,副主席杨盛楠、谢锦聪,秘书长杨建勋、张理聪、张茹,文体促进部赫达、郭春风,公共关系部刘 凡、蔡月清,职业规划部荆晓瑛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第八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杨盛楠主持。

NO.2

首先,联合会主席丁振宇从联合会的存在价值、近年组织的活动、发展历程和获得的荣誉、传承等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联合会的光荣与梦想,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加入联合会和参与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NO.3

联合会其他各部门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这一年的桂电学习生活以及参与联合会后的收获,并鼓励19级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做事,多经历,多进步。

NO.4

最后,秘书长杨建勋总结了自己在MBA学习一年的经验,提出不仅要学习专业的管理知识,还要改变思维模式和建设人际关系网络,并对联合会以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桂电这个新的起点上,能够把握今天,刻苦学习,广交英才,踏实做事,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桂电MBA的新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