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乌兰布和等你 ——“国谊赛”分享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09-24 11:46 浏览量: 2289

MBA中国网讯】

Part.1

国谊赛

9月19日,“国谊赛”分享会在MBA中心勤政楼516举办,桂电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郭星宇、桂电第五届“国谊赛”部分参赛队员杨盛楠、张理聪、蔡月清、黄阳、张茹、李潇及19级全体同学出席参加。

Part.2

国谊赛

杨盛楠领队详细介绍了“国谊赛”参赛流程、项目规则并通过亲身体验和在沙漠中发生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八桂”队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永不服输的团队精神。

Part.3

国谊赛

黄阳同学以“国谊三赞”为主题,通过图片和诗词的形式,把乌兰布和沙漠的美景,美食和美人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乌兰布和的美。

Part.4

国谊赛

“因为有梦,从心出发” 、“一心行走,看见自己本来的模样”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难再有”,张茹同学从这三个方面介绍了她和她们“八桂”的“国谊赛”,时间路程很短,故事很长,她希望19级的同学们也能积极参加国谊赛,去美丽的乌兰布和遇见自己的故事。

Part.5

国谊赛

“来了后悔一阵子,不来后悔一辈子”,蔡月清同学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她和队友之间,她和她的“黑天使”之间发生的趣事,让大家感受到国谊赛除了紧张的比赛,更多的是欢乐与美好。

Part.6

国谊赛

作为桂电第五届“国谊赛”参赛队员中比赛成绩最好的李潇同学,给19级新生介绍了参赛前需做的一些身体训练以及训练的方式方法,并分享了在比赛过程中取得的一些心得。

Part.7

国谊赛

张理聪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艰辛及感悟,并建议大家平时要多锻炼、多运动。

Part.8

国谊赛

郭主任跟大家讲述了各届参赛队员在参赛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桂电历年在“国谊赛”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己参加了第四届“国谊赛”后的亲身体验和深刻感受,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经历,快进步。

Part.9

国谊赛

19级同学们听过分享后,都对“国谊赛”兴趣满满,纷纷表示“国谊赛”是一个有意思、有意义的活动,希望2020年有机会可以去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