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商学院MBA八桂队参加第五届国谊赛凯旋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06-12 10:46 浏览量: 3193

MBAChina网讯2019年06月06日-09日,桂电商学院MBA“八桂”队16人在内蒙古乌海参加2019第五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称“国谊赛”)。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老师古桐、2017级刘宁、王润雨、吴霜、余波、2018级蔡月清、符青、黄阳、姜华、李潇、孟祥龙、谢锦聪、谢秋梅、杨盛楠、张茹、张理聪前往参赛。

桂电商学院MBA“八桂”队全体队员出征前合影

阿拉善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孙明泉,阿拉善盟副盟长王强,乌兰布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史九维,乌兰布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伙军,乌兰布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胡开明,国谊赛形象代言人、马拉松国际冠军杨定宏,中青创服总经理罗剑楠,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海涛及来自国内外46支参赛队伍出席此次活动,赛事规模800余人。队员们两天徒步穿越有“红色公牛”之称的乌兰布和沙漠,赛事总长度达50公里。

出征仪式上的各位嘉宾,组委会成员,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炙热的六月,90°的绝望坡,桂电商学院MBA“八桂”队每一个同学拼尽全力挑战,不仅仅是为了追求个人荣誉,更是为了通过这次寻心之旅找到属于“桂电MBA”人的坚毅不屈的精神。

06月08日各位队员奋力攀爬90°的绝望坡

06月08日晚在乌海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出席并致辞。在举行的颁奖晚会中,桂电商学院“八桂”队荣获“团体第15名奖杯”、“最佳组织奖”,古桐获得“师道励行奖”,张茹同学获“公益天使奖”,李潇同学以11小时14分获得总排名61、女子排名12,张理聪同学以12小时11分获得总排名88、男子排名63挺进赛事前100名。

桂电杨盛楠领队代表学校领取“团体第15名奖杯”

“八桂”队全体队员欢庆获奖,合影留念

温馨时刻:06月07日是李潇同学的生日,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海涛先生和八桂队全体队员为李潇同学庆祝生日,这让我们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感受到了温暖,鼓舞与欢乐。

“国谊赛”执行主席陈海涛先生和八桂队全体队员为李潇同学庆祝生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