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河南同学会举行成立仪式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9-01-19 18:32 浏览量: 3672

2019年1月19日,MBA河南同学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岳峰、MBA中心执行主任郭星宇、MBA北京同学会代表迟迅、李硕、丁帅、MBA福建同学会代表杨建勋出席仪式。

仪式由12级MBA学员赵永主持。岳峰代表商学院致辞。他对MBA河南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河南MBA同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同学借助MBA同学会的平台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共同支持、共同发展,将同学会工作做好。

迟迅代表外地MBA同学会致辞。他希望未来MBA京津冀同学会能够和河南同学会相互合作,相互交流。

随后,大会举行选举仪式。选举刘恒为MBA河南同学会理事长,赵永为秘书长,牛明军为副理事长,丁振宇、李华巍、田卉、马骉、朱蕾霞、李霄为理事。

随后,岳峰书记向MBA河南同学会理事长颁发聘书并授牌。

刘恒代表MBA河南同学会理事会发言。他代表理事会对学校、MBA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理事会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不留私心把同学会工作做好,理事会将起到MBA同学沟通纽带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好河南同学会。

随后,与会同学进行了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