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广州同学会举行成立仪式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8-12-12 08:59 浏览量: 3850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广州同学会举行成立仪式,广州历届MBA学员及广州校友会代表40余人与会。商学院副院长韦秀仙、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彭治国、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施伟、副会长肖红军、文艳红、吕祯辉、冼恩飙、副秘书长刘力博、MBA福建同学会理事长陈万镒、MBA川渝同学会副理事长吴洋等嘉宾出席会议。

成立仪式由2013级MBA学员杨舜主持。韦秀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目前学院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MBA广州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广东省做为桂电校友最密集的地区,学院和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MBA广州同学会的建设。希望MBA广州同学会在广州校友会的关心和帮助下,发展越来越好。

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施伟介绍了广州校友会的具体情况,对MBA广州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未来MBA广州同学会能够积极开展活动,丰富广州校友活动,带动桂电校友积极进取,弘扬桂电精神。

韦秀仙代表学院、MBA教育中心为MBA广州同学会授牌。

MBA广州同学会理事长张远齐代表理事会发言。他对学校和广州校友会对同学会成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将团结广州MBA同学会及广州校友会等,开展活动,营造氛围,加强与广州校友会和中国MBA华南联盟的联系和合作,将同学会各项工作做好,并将桂电的校友平台做大做强。

广州同学会理事长张远齐向学校赠送广州地标——广州塔雕塑纪念品。

随后,MBA广州同学会组织参观了会议所在地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略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励丰文化以“文化引领,创新发展”为基础,依托产品技术创新、 应用集成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新价值。以文化科技+金融为发展战略支撑,在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构建起区域文化资源优势向文化产业优势转换的创新模式,推动文化、科技、金融的融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广州同学会的成立,标志着MBA校友工作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