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忽视的建议:备战EMBA如何破解知识障碍

MBAChina
2018-01-23 10:03 浏览量: 3853


MBAChina网2019年EMBA招生工作已经展开,很多高管也步入了备考的行列,在备考时,避免不了遇到知识障碍的时候,这时应该怎么办?是放弃?还是寻求答案?在备战2019EMBA时,如遇到知识障碍,放弃这个知识点是不正确的选择,建议尝试采用以下方法。



备战2019EMBA如何破解知识障碍


(一)放到EMBA备考群中,寻求帮助


复习备考的途中会添加一些群,群里有辅导老师,有已经成功考上的学姐学长,在复习中遇到问题,找一个熟悉的同伴去问,如解决不了可以把自己困惑知识点的放到群中,通常情况都会有人帮助解答。即使得不到答案,也可以从交流中得到一定的启迪。


(二)自己查询相关论述


大数据时代,很多问题已经有人提出,只不过你再次遇到,你遇到的问题,或许是一个很常规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只要打开网页,都会找到很多种版本的说法。浏览网页,对该问题说法做一个分析整合,基本上该问题也就清晰了。


(三)参考权.威说法--看论文


在复习过程中,并不是每一个问题都是常规问题,触及到比较专业的学术问题,也是情理之中。当浏览网页不能解答知识困惑的时候,建议到"中国知网"之类的平台上去查询相关的论文。通过论文的学习,可以澄清对于某一个知识点的理解。看论文,也能给回答论述题一些启迪。


如果上述三种办法都没能解决疑惑,或遇到的知识点太偏,可以考虑放弃该知识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浪教育网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E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EMBA调剂指导EMBA调剂攻略EMBA调剂问答EMBA调剂活动E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


E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tjlc

E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

E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E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E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