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解读EMBA课程:四大特点详细汇总

MBAChina
2018-01-22 11:48 浏览量: 5402


MBAChina网越来越多的管理者,为了顺应市场的变化发展,都纷纷加入EMBA班学习,取长补短。EMBA课程有什么特点?


一.导师资源丰富


对于国内EMBA培训专业而言,国内每所EMBA培训学校均具备完善的导师资源,由于丰富的导师资源能够扩大学校的具体培训项目,尤其很多国外留学归来的导师,由于自身接受国际先进的教学经验熏陶,在完成EMBA培训过程中,能够将国际先进的教学经验进行熟练的应用,帮助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够掌握更多专业知识,从而达到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目的,有效拓展个人事业发展方向。


二.创新教学模式


国内EMBA培训学校,不仅将先进的EMBA培训经验进行完美的消化,同时根据国内具体的培训现状,创新适合国内EMBA培训环境的教学方法,在具有中国特色的教学模式帮助下,每位学员能够完成EMBA培训教育课程,同时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与决策能力,为企业与个人未来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三.满足市场需求


国内个人与企业对于高级管理人才的素质要求不断提高,而参与EMBA培训能够达到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的目的,对于高级管理者而言,接受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EMBA培训学校针对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的培训之后,能够达到质的提升,对于企业发展帮助非常大。


四.国家发展需要


国内企业的发展,需要高端管理人才,而EMBA培训学校能够满足国内企业的发展需求,因此国内EMBA培训受到无数学员的认可。

EMBA培训机会难得,由于具备自身独有的教学特色,能够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以短暂的培训时间,掌握更多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的综合驾驭能力,为国内众多大型企业培养无数高级管理人才经营,满足市场的整体需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浪教育网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E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EMBA调剂指导EMBA调剂攻略EMBA调剂问答EMBA调剂活动E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


E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tjlc

E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

E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E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E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