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调剂流程

MBAChina
2017-12-18 11:00 浏览量: 3472

MBAChina网EMBA首次全国统一考试笔试成绩大约在2月中旬以后公布,3月份各大EMBA招生院校陆续开始EMBA调剂工作。MBAChina为你总结了EMBA整理的EMBA调剂流程。


EMBA调剂流程:


第一步,查询与考生所报考专业对应的各招生单位的专业缺额信息


第二步,进行选择并填报调剂志愿。一般院校调剂除了要求考生必须具有国家规定的复试资格外,还要求考生入学考试的统考科目中两科与所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完全相同或相近。


第三步,提交调剂志愿后,考生应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考生也可主动打电话与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研招办联系,尽早知道能否被录取的信息。

第四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考生就应该通过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并按照招生单位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以上步骤是EMBA调剂的流程,在调剂过程中同样需要注意各院校的招生情况,以及专业情况,结合自己的情况慎重选择。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ISC商学院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