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华理MBA20周年:感恩节特辑:花式感恩说(一)

MBAChina
2017-11-25 10:29 浏览量: 4262

MBAChina网讯】献礼MBA20周年-感恩节特辑1997年,华理MBA呱呱坠地,那时的她,还是稚嫩的新生。2017年,她已茁壮成年,风华正茂。感谢,感激,感恩,因着遇见的每一个你们,因着每一个因你们而创造的奇迹。“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二十周年,祝福她生日快乐,不负梦想,再续荣光!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04级鲍非非





2004级MBA业余2班鲍非非,现任齐家居美(苏州)精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读书期间,关注课本知识,毕业之后,我发现受益更多的是MBA项目带给我的商业勇气、精神品质以及面对社会应有的格局和态度,这些是MBA项目沉淀在学员心中最为宝贵的东西。值此华理MBA20周年之际,祝福她生日快乐。加油华理商学院!加油校友们!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05级杨迎旦


 


2005级在职MBA杨迎旦,现任上海富麟股权投资管理 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华理MBA收获非常大,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我职业生涯上的提升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华理MBA在未来能培养出更多的商业精英,祝福你,20周年生日快乐!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15级张滨越


 


华理MBA2015级中法2班张滨越:在华理MBA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一群不同行业、不同职能部门的好朋友,让我的眼界不仅拘泥于自己的行业中。希望华理MBA所有的毕业生能在华理MBA大平台上有更多的交流和分享,伴随着学校的发展,能有更好的成长和发展,祝华理MBA20周年生日快乐!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13级韩秋香


 


MBA2013级韩秋香:华理MBA教学形式非常多样化,在这里我对知识结构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梳理,十分感谢在这里认识了一大批优秀的同学、老师和校友,这对我未来的人生发展无形中似乎又加开了一个“外挂”。希望未来无数个20年,我们能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将华理MBA打造成MBA界的航母!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16级张玉华


 


2016级MBA中文2班张玉华:感谢华理MBA的老师对我的支持,我的创业项目经过老师推荐,参与了华理创业大赛的路演,在我的创业阶段,华理MBA的这段经历对我至关重要!感恩母校!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母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华理MBA未来能走向世界!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12级郭峰


 


2012级MBA郭峰:在华理MBA的两年期间,不但收获了师生情、同学情,很重要的是在这里收获了我的第一个创业项目。感谢每一位支持帮助过我的老师,希望华理MBA在未来的道路上开拓创新、宏图更展、辉煌永驻!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14级杨小明


 


华理MBA2014级杨小明:在华理MBA的两年多期间收获非常大,我是在校期间创业的,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在校期间几位老师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十分感谢华理MBA提供给我这个平台。希望华理MBA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特色,越办越好!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08级颜治科


 


2008级MBA中文2班颜治科,现任上海科辉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华理MBA系统地为我梳理了知识,提升了综合知识素养,促进了我思维方式的改变,拓宽了人脉和资源,给我带来的收获是非常大的,感谢母校!祝福华理MBA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华理MBA蒸蒸日上!


MBA 20 Years X Thanksgiving Day感恩说by 2017级汪胜


 


2017级MBA全日制2班汪胜,现任大富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十分荣幸能在华理MBA20周年之际被学校录取,这对于我们这届学生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值得我们深远回忆!在这里,除了学习,我还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在这里结识的各行各业的朋友,使我的眼界和心界都得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提升。感谢华理MBA!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E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