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好的EMBA课程在哪些院校?

MBAChina
2017-06-12 10:12 浏览量: 3345

MBAChina网近年来,选择商科专业继续深造的中国学生趋之若鹜,关于商学院的榜单也是层出不穷,QS今年也是顺应潮流发布了Global 100 EMBA Rankings,其中,欧洲商学院表现最好!


而英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和德国商学院的EMBA课程更是欧洲之最!


具体的欧洲十大EMBA课程如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选择:


1、Saïd Business School: Oxford Executive MBA


英国牛津大学的Executive MBA课程是非全日制课程,模块化的学位,可以超过21个月完成。


牛津赛德商学院的EMBA课程核心的三个主题:战略领导能力;创业思维;和全球复杂性和风险。


参与课程的学生还可以探讨中国“新兴市场业务”模块和印度对于题为“全球游戏规则”的模块。


2、London Business School: Executive MBA


这个为期20个月的课程的学生可以选择在伦敦或迪拜完成学业。


英国伦敦商学院的EMBA课程的亮点是“全球商业分配”,候选人可以参加包括中国,迪拜,南非和俄罗斯联邦在内的国家的小型咨询项目。


3、HEC Paris: Executive MBA


法国巴黎HEC商学院的EMBA课程有五个不同的学习途径,其中,四个在法国,一个在卡塔尔。


这是为了让学生适应不同的地理位置和不同的工作时间表。


考虑到国际学生,巴黎HEC商学院还提供国际流动性选择,使得不仅可以在巴黎和多哈,还可以在中国以及与合作机构的特定地点进行模块对接。


4、IESE Business School: Global Executive MBA


西班牙IESE商学院,总部设在巴塞罗那,提供16个月的行政MBA课程。


参与者可以开始他们的EMBA研究,重点是在欧洲或美洲。


还可以在纽约,上海,硅谷和圣保罗以及巴塞罗那参加住宅会议。


该课程最终达成了一个为期四个月的公司内部项目。


5、IE Business School: Global Executive MBA


西班牙马德里IE商学院的全球行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针对管理跨国业务的高层管理人员进行的为期15个月的密集课程。

参与课程的学生期间可以在西班牙,新加坡,美国和巴西逗留。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英国加油站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