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2017届EMBA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04-26 09:37 浏览量: 3028

MBAChina网讯】4月18日上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EMBA开学典礼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Scheller College of Business EMBA项目Global Business和Management of Technology两个分支的海外学子将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接受为期三天的课程培训。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育锋、院长王欢、副院长杨学成,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信息技术管理教授Steven A. Denning,技术管理讲座教授、Denning技术与管理项目学术主任张晗,高端学位项目副主任Betty Jones,教学项目主管Malvenia Dasher女士以及EMBA项目招生行政副主任Marisa Swartz女士。本次开学典礼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


首先,杨学成副院长向来到北京邮电大学参访的佐治亚理工学院EMBA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一一介绍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教授


接着,王欢院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台致辞。她对佐治亚理工学院师生到访北京邮电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也真诚欢迎世界范围内更多的学校和机构来到北邮参观访问和学术交流。王院长表示,在成功合作三次后,经管学院非常荣幸再次承办佐治亚理工学院EMBA培训项目,期待学生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习洞悉中国企业发展方向,预测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前景,了解美国企业入驻中国所需要的策略方法和可能遇到的障碍。最后,她祝愿各位同学能够享受在北邮的学习之旅。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Denning 技术与管理项目学术主任张晗


然后,张晗教授代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致辞。他首先回忆了2014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EMBA项目学生第一次来到北邮时的完美体验。北京邮电大学是中国一流的信息工程院校,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位列中国第一,与北邮这些年的合作非常成功,并对于北邮一直致力于完善这个项目表示感谢。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三天的课程学习时间,在北邮开心愉快。





互送礼物


最后,张晗教授和王欢院长上台互换礼物。同时,经济管理学院赠送每位同学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书签以表欢迎。



合影留念


至此,北京邮电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2017届EMBA开学典礼圆满落幕,两校领导和学生一起在北京邮电大学主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