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2017届EMBA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04-25 18:08 浏览量: 3006

MBAChina网讯】4月20日下午5时,北京邮电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2017届EMBA毕业典礼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远教处处长武穆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任春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育峰、院长王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代表何瑛、安佳。仪式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主持。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



毕业典礼现场


首先,杨学成副院长对所有出席本次仪式的所有嘉宾和同学表示欢迎,并祝贺同学们即将接受北京邮电大学EMBA结业证书的授予。随后,他一一介绍了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和领导。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育锋


然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育锋上台致辞,首先他向来自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全球领导力之中国经商之道”的课程学习。在回顾总结了同学们这三天在北邮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之旅之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对中国的经济、企业、企业家有全新认知的基础上,在日后的工作中,对在华开拓或发展的项目,可以做出更好的判断和更准确的决策;在处理中国业务时,可以更好地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共事;同时,对非中国业务也有一个重新的思考。最后,他期待中美之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之间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紧接着,毕业生Oscar Gross代表全体师生发言。Oscar首先对北京邮电大学的各位老师、志愿服务学生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来北邮学习中国文化、中国企业、中国经商之道,也希望能够运用这次学到的知识去实现和中国企业更好的合作。



颁发证书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结业证书授予环节。由佐治亚理工的Marisa女士宣读毕业生名单,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育锋、院长王欢、何瑛教授、安佳教授颁发“全球领导力之中国经商之道”结业证书,并和每位同学合影留念。


至此,北京邮电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2017届EMBA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