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复旦大学EMBA学费一览表

MBAChina
2017-04-18 08:55 浏览量: 11169

MBAChina网讯】复旦大学EMBA项目连续3年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中稳居前40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目前是国内拥有国际合作项目最多的商学院之一,合作交流院校包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法国ESSEC商学院、 法国CCIP/HEC商学院、西班牙IESE商学院、韩国高丽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台湾大学管理学院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知名的商学院。


目前,国际EMBA教育的行情逐年看涨,平均每年的涨幅约为12%-15%。复旦大学EMBA学费包括听课费、三个异地住读模块住宿费用、教材讲义费、翻译费、学校和学院图书馆、计算机中心的使用费、论文答辩费、上课期间午餐和课间茶点等费用。不包括赴海外学习考察的交通、住宿等费用。


复旦大学历年EMBA学费一览表:




从复旦大学EMBA学费和教学资源来看,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该项目借鉴国际著名商学院的课程设计方案,采纳与国际同步的最新课程设置,同时注重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与复旦的办学特色相结合,在符合 MBA 教学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对高层管理人员进行管理教育的特色。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EMBA招生信息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