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图谱】几组数据带你走近2016级上财EMBA

MBAChina
2016-11-29 11:14 浏览量: 2947

MBAChina网讯】上海财经大学EMBA旨在培养兼具全球化视野和高度国家社会责任感,全面掌握管理知识经验并精通财务金融理论实务、富有创新精神而勇于引领行业经济发展的财经领军人才。要达到具有此等高度的培养目标,学生本身的人格力量至关重要。


下面的几张图表将从性别比例、年龄、行业分布、高管和创业比例等方面带您走近2016级上财EMBA——一批有梦想,有责任感,追求卓越,持续奉献的同行者。





在全体就读EMBA的2016级学生当中,女性学员的比例达到36%,这一数字在高等管理教育里较为超前。学员平均年龄为39岁,平均工作年限为17年,正值管理经验丰富、专业知识储备较深、可打拼一番事业的“当打之年”。接近四成的同学在金融行业工作。作为一所百年商科院校,上财在金融财经领域拥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资源,自然而言得到了这些金融才俊们的“垂青”,其余的同学比较多地分布在制造业和信息行业。近95%的同学属于公司高管,在公司身居要职,参与公司战略的制定与决策。有超过40%的同学走向创业之路,掌舵企业前行方向。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上财商学院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EMBA资讯推荐:


中国最强悍的EMBA项目汇总


复旦管院4大项目齐列全球50强


EMBA│企业家的五大制胜思维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