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举行商务礼仪专题讲座

MBAChina
2016-11-22 16:28 浏览量: 1807

MBAChina网11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 EMBA教育中心于经管楼210教室举办了以“商务礼仪”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中国高级礼仪培训师张馨文女士主讲。30余名EMBA学员与部分中心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馨文女士的讲座主要从行动规划、增进交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四部分依次展开。她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商务礼仪包含的各个领域,她强调,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这其中包括仪表礼仪,言谈举止,书信来往,电话沟通等技巧。随后,她还向在场师生们介绍了商务活动的场合——办公礼仪,宴会礼仪,迎宾礼仪等内容。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良多,张老师的讲解有利于大家合理处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常遇到的诸多交往细节,这样不但提升了大家的礼仪知识储备还纠正了大家此前的一些认识误区。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科技大学EMBA中心在学员的常规教学课程中安排了一系列专题讲座,每次邀请社会和行业知名的政府、学界和商界人士做客该活动,着力使广大北科大EMBA分享到权威的政策解读、详实理论剖析、深刻的实战体会、广阔的学术视野。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京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EMBA资讯推荐:


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发展趋势解读——北邮后E面对面校友沙龙


EMBA┃想要创业?请把这6个阶段摸透再说


人大EMBA:企业管理的四宗罪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