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公益 | 光爱、和平学校阳光公益之行

MBAChina
2016-11-18 16:36 浏览量: 2008

MBAChina网讯】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停地提高。但是依旧有些无父无母的孩子们在艰苦的生存,也有一些务工子弟因学籍的问题无法继续在北京上班的父母身边读书生活。




11月2日清晨,长江商学院EMBA28期2班全员出动,兵分两头并怀揣着满满的关爱为两所学校的师生带来温暖,开展爱心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带给孩子们多一点幸福,为孩子们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孩子们的希望——“光爱学校”捐赠公益活动


光爱学校至今已走过了十余年头,这所学校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与特困儿童,并实行全免费寄宿制。曾经“一栋四合院加一口铁锅”的简陋校舍现在已有了相对完善的设施。自2011 年搬至顺义区南法信镇大江洼村,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关注下,光爱学校的校内教学设施日趋完善。






11月份的北京,天气格外的冷,部分孩子还穿着夏天的短袜或者没有穿袜子,长江商学院EMBA28期2班的同学们给孩子们送来了大量的棉袜,并在光爱举办了一场又一场的趣味游戏挑战赛。孩子们在活动中与长江商学院的大孩子们一起开心的玩耍,露出了幸福纯真的笑容。




孩子们的未来——“和平学校”关爱送温暖活动


务工子弟因学籍问题无法继续留在北京的父母身边读书。脱离父母的呵护以及需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为了给孩子们带来一丝慰藉,商学院同学们也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活动以及丰厚的奖品。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长江的大同学们的也得到了最好的礼物——感谢与爱。




帮助别人是我们优秀传统的延续,也是我们回报社会的方式,互相帮助更是人与人之间最值得信赖的社交方式。


虽然现在的社会节奏变得很快,人与人之间更多的是利益的需求。但更打动人心的是,我们之间真挚的感情和不求回报的付出。组织两所学校的关爱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公益,也是让长江EMBA28期2班的同学得到了更多的成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具爱心与责任感的公民,也为贫困儿童带来了希望、未来与温暖。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转载自长江商学院E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EMBA资讯推荐:


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发展趋势解读——北邮后E面对面校友沙龙


EMBA┃想要创业?请把这6个阶段摸透再说


人大EMBA:企业管理的四宗罪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