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若饥——人大商学院2016EMBA上海、深圳班开学典礼

MBAChina
2016-07-14 10:24 浏览量: 2282

MBAChina网讯】7月8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6EMBA上海、深圳班开学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上海、深圳等地的100多位企业家学员成为人大商学院2016级EMBA新生。商学院党委书记黄江明教授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在瞬息万变、信息爆炸的新时代时刻保持探求新知的饥饿感,通过研讨式和反思性的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系统。





党委书记黄江明教授在致辞中殷切希望新同学们能够保持对知识的饥饿感、对周围人的平民感、对参与社会事务的精英感以及对肩负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感。




在开学典礼上,作为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学术主任,杨杜教授为新同学们介绍了人大EMBA的特色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他说,人大EMBA的培养特色不仅注重基本理论知识和系统的专业知识,更强调全面的管理能力、领导能力的培养。此外,项目本身也是一项很好的价值投资。




在开学典礼上,党委书记黄江明教授和EMBA中心主任邹宇峰博士分别为1603班和1607班授旗。




在开学典礼期间,人大商学院刘刚教授为新同学上了商学院EMBA的第一课《校史与课程》,系统梳理了人大商学院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历史上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北京有活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来自1401班的陈桂熙代表校友回顾了自己就读人大商学院之后的创业经历,以及自己在学院学习、与师生交流的丰富经历。


来自1603班的陈卫家是上海老街投资集团董事长,他在代表新生发言中用一次自己与病魔顽强斗争的跌宕起伏的亲身经历来阐释唯有学习才是自己一生不懈的追求。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内容推荐:


北大EMBA分享:什么样男人是真正干事业的?


名流都扎堆EMBA 为哪般?


关于EMBA的一些问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