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发展研究中心年度报告首次发布,展示新社会阶层人士生存状态

MBAChina
2016-07-07 09:01 浏览量: 2337

MBAChina网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新时期发展研究中心首份年度报告于近日正式发布,报告集中展示了中心首批研究员风采及研究成果,同时详细介绍了中国新阶层人士这一群体的现状与研究报告。




报告详细阐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概念、构成及历史由来,更是集中展示了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对于各专项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发布部分研究成果。


据悉,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新时期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5年4月25日,由浙大EMBA新阶层班发起,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批复、由EMBA中心管理的以中国新时期新的社会阶层的发展为研究对象的独立运营的研究中心,中心得到了中央统战部六局、浙江省委统战部和浙江大学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聘请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泽院士担任名誉主任、浙江大学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教授担任主任。


中心将每年举办一次《中国新阶层大讲堂》并发布一份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将展示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生存状态及作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中国新时期经济与社会问题等领域的研究报告。




6月23日,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与杭州市上城区政府在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与举行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并举行上城区与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学术交流合作中心暨中国新时期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浙江大学罗卫东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泽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工学部主任陈云敏院士,中国新时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贲圣林教授,杭州市上城区区委书记缪承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瑾,副区长叶榕,以及青年千人计划部分老师。






在仪式上,上城区委书记缪承潮和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为学术交流合作中心与中国新时期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瑾与浙大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泽院士签署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工学部主任陈云敏院士与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泽院士也分别发表了讲话。两位院士对于学术交流中心成立表达了衷心祝贺,并都提出了自己对产学研合作、两条腿走路的独到见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