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EMBA报名流程

MBAChina
2016-06-22 13:14 浏览量: 1848

MBAChina网讯】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2016年12月1日始, EMBA进行全国统考。今年秋季将是最后一期北理工组织的考试,把握最后机会,报名从速!


北京理工大学2016年EMBA报考名额仅剩余有限名额(全年限额200名),百战归来再读书,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管报名,加入北京理工大学!


报名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index.html



在线先注册,然后按照提示要求填写基本资料,上传白底照片,报考学校里面选择北京理工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2、平台报名完成后,请拨打北京理工大学EMBA报名电话,告知您的基本资料及联系方式,以便接收入学考试通知等相关资料。


3、需要准备以下审批材料(入学考试时需带齐):


▲ 北京理工大学EMBA报名表


▲ 最高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 身份证复印件及名片


▲ 中文简历一份(限500字以内)


▲ 一篇中文短文,说明学习目的及未来设想


▲ 四张两寸蓝底近照,请在背面署名,并把一张按要求贴在本报名表上


▲ 两封具有高级职称人士或单位上级主管出具的推荐信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