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MBA、EMBA过中国高质量MBA认证

MBAChina
2016-06-21 10:07 浏览量: 3598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1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正式公布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EMBA项目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五年有效期),是国内并列第12所通过该项认证的高校。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以下简称“CAMEA认证”)工作启动于2012年,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MBA教育认证。CAMEA认证构建了突出使命导向、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和发展特色的高水平MBA项目相结合认证体系。从使命战略、培养质量、创新特色、资源配置、组织行政能力等五个方面认证教育项目总体情况。认证工作程序包括信息咨询、资格申请与确认、自我评估、现场评估、认证结果形成与发布、持续改进和再认证等七个步骤,整个认证过程强调不断自我反思、总结和发展来实现持续的MBA、EMBA教育项目质量改进与创新。管理与经济学部自2015年启动该认证项目并切实进行了一系列自评自建工作,至此通过了CAMEA认证(五年有效期)。






在2015年2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已经通过了国际AACSB认证,即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已经通过了国际国内最具权威的两项认证,这意味着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在人才培养、师资、资源、社会服务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国内公认的高水平,且具备持续改进的前景。这是对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全体教师、学生、校友的共同荣誉和多年奋斗的最好回馈,对综合提升大连理工大学和MBA、EMBA教育项目的形象和品牌价值具有重大的意义!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