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EMBA“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11-25 11:35 浏览量: 2770

MBAChina网讯】2015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半,贵州大学EMBA“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玉顺,管理学院院长李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松,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莉,E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梅。EMBA学员代表有:EMBA校友会副会长胡文,EMBA联合会副会长罗军,学员代表杨宏钫、袁征福、刘小东、王玉华、谢明洁、向美盈、罗亨文和EMBA中心全体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都纷纷献计献策。李烨院长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背景,管院和EMBA项目的发展现状,今后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学员代表也给出了不少忠恳的建议,陶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最后,归纳总结如下五方面的发展计划:


1.加强中心团队建设:加强EMBA中心队伍建设,建立专业的运营团队,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和服务工作。在招生工作中,努力拓展招生渠道,有计划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教师及学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尤其是重视对已毕业学员的情况追踪和宣传。


2.本土教师培养:EMBA师资来源应多元化,在以国内外知名高校教师为主的师资结构基础上,要有计划,有步骤地为本土教师创造条件,让本土教师走上EMBA讲台。鉴于本土教师对贵州本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熟悉,可考虑开设区域经济方面的特色课程。


3.教学模式创新探索:在教学模式上要改变以往的传统课堂教学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通过私董会、移动课堂、省外游学等方式,到实践中去分析、解决问题。


4. 积极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平台:依托EMBA校友资源、省内外讲师资源及管理学院的优势,在原有资源平台上进行创新建设,结合当前创新创业的大趋势,更好地服务于贵州经济社会发展。


5.全方位提升贵州大学EMBA品牌吸引力:综合利用各方资源,建立贵州经济发展的智库,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平台,推出明星学员和明星企业,增强社会影响力。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