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EMBA2015文化与学术交流之旅

MBAChina
2015-09-14 09:30 浏览量: 2114

MBAChina网讯】8月31日至9月4日,EMBA(中文)同学们汇聚到荷兰蒂尔堡大学开启了为期五天的学习之旅。 蒂尔堡大学堡商学院TIAS(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与城大商学院有着深厚的学术渊源。EMBA课程副主任廖教授以及谢俊霖教授带领着40名同学踏上了荷兰之旅。

  

这次行程旨在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建立中欧贸易联系。自从17世纪在阿姆斯特丹成立了第一座证券交易所,荷兰就成为了欧洲的枢纽。如今,荷兰有20多个世界顶级品牌,例如壳牌,喜力啤酒,飞利浦等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国际化,中西业务往来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频繁和突出。


  


蒂尔堡大学TIAS及经济管理系的教授们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从企业战略,管理文化,技术创新,数字业务,供应链,企业的社会责任等主题中取得了有价值的收获。这次学习之旅的的亮点包括团队研讨会,小组演讲和参观国际领先企业,如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在审计、税务和咨询方面是最大的专业服务公司之一);SAP SE公司(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


  


除了学习欧洲经济,同学们还参观了着名的景点,鹿特丹港和梵高博物馆,对该地区的文化,艺术,及历史进行了探索性学习。


精彩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专题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