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八届全国院校EMBA网球精英赛正式启动

MBAChina
2015-08-14 10:39 浏览量: 2738

MBAChina网讯】7月23日,北京大学,朗润园中,一场关于商业模式的主题讲座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主讲人,也是学院网球运动的痴迷份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马浩教授在台上激情四溢,台下聆听的是来自全国十数家知名商学EMBA网球俱乐部的代表们。2015第八届全国院校EMBA网球精英赛启动仪式以网球为媒,学术引路,将各商学院校的网球高手与商界精英们汇聚一堂,静心享受这这场头脑风暴带给大家的思想洗礼。



马浩教授(北大国发院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主任)在演讲


全国院校EMBA网球精英赛由来已久,它最初由全国多所著名商学院的EMBA网协发起,至今已有八个年头。八年以来,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南京大学,中欧工商学院,同济大学等院校轮流承办过。如今则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网球俱乐部接过东道主的重担。比赛将于9月18日-20日,北京最迷人的金秋,在位于京北小汤山的九华山庄网球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两岸三地三十余支球队汇聚一堂,共叙友谊,切磋交流,在球场上展现大家不同平日的风采。



吕晓慧教授(北大国发院博士生导师、管理学教授)在点评


北大国发院网球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也是全国EMBA网球精英赛的发起单位,是为数不多的参加过历届全国比赛的队伍,并取得过诸多彪炳战绩,该俱乐部更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各个俱乐部中最具凝聚力的团体。



北大国发院网球俱乐部队员和兄弟院校网球协会会长、秘书长合影


启动仪式由北大国发院网球俱乐部的张宇伟会长主持,全国院校EMBA网球联盟秘书长殷涛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精英赛的历程,北大光华的焦向辉会长;中欧商学院的王安岭会长、张红晨会长;清华大学汪俊教练;人民大学邹晓亮会长;厦门大学许竟云会长;南京大学李旻会长、周革利会长;长江商学院王文秘书长;以及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诸多院校网球俱乐部的会长、秘书长以及北大国发院网球俱乐部的数十位队员一同放下繁重的工作,亲临现场为这一场即将到来的网球盛宴预热。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EMBA资讯推荐: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EMBA移动课堂


吕鸿德教授为中南大学EMBA学员讲授《战略管理》课程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