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E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8-01-23 14:55 浏览量: 6613

MBAChina网讯】EMBA项目首次纳入全国统一考试,首次毕业颁发双证(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电子科技大学EMBA项目接受电子科技大学MBA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申请。


项目简介

全国首批30所开办EMBA教育的院校

西南地区率先通过AMBA认证的EMBA项目

2012年第六次荣膺“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位列全国第八位;

四度蝉联《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位列西部第一;

2015年顺利通过AMBA国际再认证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卓越商业远见,在全球化、专业化的复杂多变环境中统驭全局,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商界精英


项目特色:

聚焦于移动互联大数据时代商界精英领导力塑造的培养体系


办学优势:

顶级师资阵容:中外管理讲师,业界顶级专家

精英校友网络:二十七届高层校友,互助共享携手共进。

丰富办学经验:首批EMBA院校,十四载办学经验。

鲜明办学特色:依托学校优势,聚焦移动互联大数据

终身学习平台:终身免费学习,对接工商管理博士教育


报考条件:

2017年第一志愿报考电子科技大学MBA,成绩达国家A线(170/42/84)。


学习形式:

每月集中授课1-2次,每次2-4天(含周末)。


证书获得:

毕业颁发双证即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学费说明:

学费21万,可分三次缴清。所有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申请并获得5万元奖学金。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