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交大安泰首场招生开放日 | 2019成为交大人

MBAChina
2018-01-08 17:41 浏览量: 6511

MBAChina网讯】交大安泰EMBA,16年砥砺前行


十九世纪末,甲午战败,民族危难。中国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盛宣怀和一批有识之士秉持"自强首在储才,储才必先兴学"的信念,于1896年在上海创办了交通大学的前身——南洋公学。1918年,在时任校长唐文治先生的支持和推动下,交通大学成立了铁路管理专科,首开中国管理教育的先河。铁路管理专科几经更名,在1931年定名为管理学院,与工学院、理学院并驾齐驱,成为支撑交通大学的三大支柱学科之一。



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经过16年发展,凝练了以“创新+、金融+、互联网+”为系列以及“交大探究”模块为特色的课程体系,提升“赢利模式、绩效提升、领导力反思”三大整合项目内涵,实现商工结合和产业对接。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交大安泰EMBA排名全球第6位,在独立办学EMBA项目中位列全球第1,连续3年进入全球10强、亚洲第1。 


招生开放日是上海交通大学徐家汇校园内举行的EMBA课程咨询活动。2019年EMBA招生已全面启动,1月13日将举办首次招生开放日活动。通过活动,您将进一步了解EMBA课程,与EMBA学员近距离沟通交流,分享就读后的切身体会,同时解答您关于报考、就读等方面的问题。


我们诚邀有意向报考交大安泰EMBA课程的各界人士回到校园,参加本次校园招生开放日,加入上海交通大学这个大家庭,在这所英才辈出的百年学府中乘风扬帆。


日程安排


2018年1月13日(周六) 13:00-17:00

13:00-13:30 签到

13:30-14:15 EMBA 2019年招生说明

14:15-15:00 EMBA校友分享&互动

15:00-16:30 主题分享:新媒体营销

周颖,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战略营销系系副教授、EMBA《市场营销》课程教授

16:30-17:00 Q & A


课程教授 

周颖 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战略营销系副教授

EMBA《市场营销》课程教授


周颖教授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课程教授,营销系副教授。周教授的研究方向专注于市场营销、企业战略、企业渠道管理,并在国家核心期刊《企业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管理现代化》等发表数篇论文。


地点

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华山路1954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交大安泰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ore=108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距离MBA考研不到一周,考前注意事项和信息要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