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EMBA提前批面试通知

MBAChina
2017-06-30 13:39 浏览量: 1984

MBAChina网讯】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EMBA提前批面试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凡是符合E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提前面试。


二、申请步骤


网站报名:请登录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网站进行“在线报名” http://femba-sf.ruc.edu.cn/。


三、时间安排


面试批次

报名截止时间

名单公布

面试时间

结果公布

第一批

6月18日

6月23日

7月1日

7月7日

第二批

9月2日

9月15日

9月16日

9月22日

第三批

10月8日

10月13日

10月21日

10月27日


四、提前批面试流程


1、提交面试材料,并要顺序装订成册:


(1)《报名申请表》一份,见附件。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原件现场查验)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原件现场查验);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4)有海外经历的考生,请提交护照复印件或单位出具的证明原件


(5)有资格证书的考生,请提交证书复印件


五、提前批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个人面试(自我介绍、主考官提问),重点考察个人专业能力、综合素质。


面试时间:10分钟。


六、面试结果


1、面试后7个工作日内我们将通过金融EMBA网站发布面试结果。参加预面试的考生通过面试将会获得当年一志愿报考的条件优先录取资格。在复试环节只需参加英语听力和政治笔试无需再进行面试。


2、提前面试成绩保留两年。


报名链接: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