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高端企业家对话暨招生宣讲会——陈春花对话TCL总裁薄连明

MBAChina
2017-06-12 16:39 浏览量: 1587

MBAChina网讯】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拟于今年开启系列活动“朗润企业家高端对话”,旨在通过企业家与教授对话的形式,展现优秀企业家的的智慧、传播来自业界和学界互动的思考、让更多的人分享朗润园的思想。高端对话系列活动选择企业的标准是: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家国情怀,既面向世界又能解决中国问题,这三点也正是朗润园的价值定位。




第二期


朗润企业家高端对话


详细信息


时间:6月18日 14:00—17:00


地点:北大国发院朗润园


主题:战略与运营的高效契合


对话嘉宾


陈春花: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


薄连明:TCL集团执行董事、总裁,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日程


13:30-14:00:签到


14:00-16:00:高端对话 - 战略与运营的高效契合


16:00-17:00:北大国发院简介及EMBA项目交流会


嘉宾简介


陈春花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


主讲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陈春花教授同时任教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先后出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执行院长。陈春花教授开启管理研究学者深入企业*进行实验验证的研究模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春花教授致力于中国企业成长模式研究,致力于管理理论与实践价值挖掘研究,先后发表专著22部,一百多篇相关研究论文。


薄连明先生:TCL集团执行董事、总裁,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薄连明先生自2000年加入TCL集团,历任公司多个重要职位,包括信息产业集团副总裁及财务总监、部品事业本部副总裁、TTE Corporation执行副总裁、TCL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副总裁以及高级副总裁。薄先生在家用电子产品行业拥有超过十五年经验。薄连明先生自2011年6月至今任TCL总裁,2012年12月至2016年8月先后担任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CEO、执行董事长。薄连明先生现任TCL集团执行董事、总裁、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在2000年加入TCL集团之前,薄连明先生曾任深圳航空公司总会计师,是深圳航空公司创始人之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