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EMBA发布重要通知

MBAChina
2017-03-31 10:19 浏览量: 4238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EMBA项目首次纳入全国统一考试,即日起浙大EMBA接受浙大MBA上线考生申请。


浙江大学EMBA学位项目是浙江省唯一具有合法资质开展EMBA硕士学位教育的办学机构,立足于中国经济最具活力、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长三角地区,辐射全国,充分发挥管理学科优势,学习国际一流商学院的经验,结合中国本土管理实践的需要,立足于我国市场经济改革与建设的最前沿,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世界级师资队伍,培育了一个活跃在市场经济各领域的高级管理精英群体。


➤我报的是浙大MBA,能申请吗?


✩ 我未参加MBA提前批面试:笔试成绩优异的同学,欢迎参加浙大EMBA面试!打开属于EMBA的那扇窗,你将会看到另外一番美丽的风景。


✩ 我参加了MBA提前批面试:你的笔试成绩优秀或者你的面试成绩优秀的同学,可以尝试申请浙大EMBA面试,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具备以下条件的上线学生将优先录取


1、具有卓越管理才能,诚信开拓精神;


2、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以上学历;


3、八年以上工作经验,四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4、企业最高决策层(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及少数优秀高级管理人才;


5、上市公司总经理或在五年内在省部级获得荣誉;


如果你满足以上的条件,那么不要犹豫!浙大EMBA项目为你量身打造!


➤浙大EMBA的课程特点


参照国际权威管理教育质量认证体系标准,在此基础上根据浙大EMBA生源特点,以及区域经济、民营经济、全球经济发展的特点,采取专题讲座、高级工商管理案例分析、移动课堂、海外访学(欧洲、美国、以色列)等个性化选修课程方式。既体现国际管理教育前沿标准,又适合中国本土管理实践。


➤丰富而高质的校友平台


浙大EMBA俱乐部全面整合了EMBA学生、学校、企业、政府等社会各方资源,构筑了一个集学界、商界、政界为一体的学习、沟通、互动平台。


“玫瑰会”、“房地产- 蜜蜂会”、“中国创造俱乐部”、“飞鹰会”、“赛艇队”等各类特色分会组织活动频繁、精彩纷呈,持续不断地增进经营智慧、提升精神境界,扩充精英人际脉络。


➤EMBA学费高?奖学金等你来拿


所有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申请最高7万元奖学金(EMBA学费42万)。


➤浙大EMBA申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院系名称:(200)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2)(非全日制)EMBA(专业学位)


学习形式:学制两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四至周日,连续四天


证书取得: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附件:浙江大学EMBA项目信息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E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