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全球供应链领袖双学位E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03-29 18:49 浏览量: 7566

MBAChina网讯】两所世界院校—中国清华大学与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强强联手,整合双方在供应链及高级工商管理教育(EMBA)方面的优势资源及最新研究成果,积极探索商科与工程学科的结合,并于2010年共同创办推出了“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全球供应链领袖双学位项目”。该项目课程以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凯南商学院EMBA(《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排名第十、《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整体排名第十一,教学与课程被评定为A+水平)课程体系为基础,同时结合清华大学在供应链(中国大陆地区排名第一)教学、研究领域的雄厚实力和学术成果,将供应链课程与高级工商管理课程(EMBA)完美融合,首创将工程学科引入商学教育的先河,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全新打造出优势突出、特色明显的EMBA课程。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E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