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7EMBA招生火热报名中!

MBAChina
2016-10-15 14:21 浏览量: 4058

MBAChina网讯】北京理工大学是我国首批具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30所院校之一。凡修满学分且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将获得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1、笔试网报时间


2016年10月10日-10月30日,每天9:00-22:00


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网报入口:


研招网(http://yz.chsi.com.cn)首页右侧“统考网报”


统考网报结束后将生成9位数字的报名号,生成报名号后还需成功交纳报考费后才算报名成功。


2、现场确认时间


2016年11月10-12日,每天8:30-16:00


3、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前毕业的本科生);


---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2年9月1日前毕业的大专生);


---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前毕业的硕、博生);


---在实行EMBA全国统考后,北京理工大学将坚持以往的选拔标准,招收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


4、笔试(统考)


1.日期和时间:


2016年12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科目:


12月24日上午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下午英语二(满分100分)。


5、复试


1. 北京理工大学对所有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进行复试,用于考察考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 EMBA复试人员名单依据教育部划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分数线确定。复试内容另行通知。全部复试工作在2017年4月底前完成。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北京理工大学EMBA,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